返回首页社会服务

致公党界别市政协委员赴邗江区走访低收入群众

作者: 张雨梅 刘筱卫      浏览次数:2406     发布时间:2019-10-31 9:33:1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助推我市脱贫攻坚,10月30日,致公党界别市政协委员赴邗江区甘泉街道走访建档立卡低收入群众。

在甘泉街道焦巷村和长塘村 ,致公党界别六位政协委员走访了六位低收入群众家庭。对他们的家庭人员、身体状况,家庭的收入和支出情况、医疗保险及所住房屋情况等,逐一进行了座谈,并对他们的家庭情况建档立卡,为进一步对这些低收入家庭的帮扶脱贫提供依据,委员们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战胜困难,委员们表示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转化,向有关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

近年来,致公党扬州市委在甘泉街道开展了多项社会服务活动,扬州大学基层委员会在焦巷村京甘泉农业科技园建立了“乡村振兴工作站”,邗江区总支在长塘村建立了“同舟·邗江致公最美乡村实践基地”。下一步,致公党各级组织及党员将发挥实践基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优势,把基地平台作为社情民意的“中转站”,把基地活动作为建言献策的“素材库”,把基地联系的甘泉街道和长塘群众作为参政履职的“智囊团”,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