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致公大爱、奉献社会;砥砺奋进、携手同行

作者: 缪巍巍   出处: 邗江区二支部    浏览次数:3269     发布时间:2019-11-30 11:06:41

1129日,致公党邗江二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致公党邗江区总支常务副主委赵连高、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致公党邗江二支部主委贾峰主持。

2019年,致公党邗江二支在致公扬州市委、致公党邗江总支的指导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党员人才技术优势,精心组织开展各种活动,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具体如下:一、高度重视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全年召开四次主题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思想,用理论武装党员头脑;协助邗江总支成立致公党邗江总支党员之家并接受致公党省委领导、中央领导的视察。二、积极参加上级活动,扩大视野锻炼能力。2019年,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市委组织的联谊活动以及致公党市政协委员界别活动、教育体育界别活动等。三、积极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提水平。支部成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全员积极参与规范中小学研学市场的市重点课题。王磊老师关于运河文化资源开发利用提案被区政协列为重点提案。四、加强协作联动,组织社会服务,奉献爱心与力量。今年支部发挥成员特点,在支部内部以及外部兄弟支部间,开展了形式丰富的社会服务活动,提高成员合力,扩大支部影响力。一方面关注新疆班孩子的学习生活,助力民族团结平台的搭建。另一方面,与扬州职大支部联谊,为外国留学生开设系列中国传统文化讲座。此外,支部组织举办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收到了家长的广泛好评。

会议还就明年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员服务等工作作了布署。会议最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