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主题教育 |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来扬调研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2146     发布时间:2019-12-3 9:09:22

11月28日至2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率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来扬调研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扬期间,曹鸿鸣会见了中共扬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孔令俊。

致公党扬州市邗江区总支是致公党中央首批21个基层组织联系点之一。曹鸿鸣走访了邗江区总支“致公之家”并为基层组织联系点授牌,参加了邗江区二支部支部活动,并与邗江区总支部分党员座谈。

座谈会上,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和扬州市委副主委、邗江区总支主委丁明哲分别汇报了致公党江苏省委、扬州市委和邗江区总支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曹鸿鸣对致公党江苏省委、扬州市委和邗江区总支主题教育和其他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曹鸿鸣指出,加强基层组织联系点建设是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邗江区总支作为首批基层组织联系点,要珍惜荣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联系点建设的各项工作

曹鸿鸣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是新型政党制度的生动实践,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挥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共识的重要举措。

曹鸿鸣要求,要提前谋划主题教育活动下一阶段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在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上下功夫,对标对表找出自身的不足和工作的短板,形成问题清单,逐项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和进度安排。三是要加强对本党派各级组织的特色做法、先进典型,优秀履职成果进行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座谈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促进本党派各级组织将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互相交流借鉴,共同提高。

调研期间,曹鸿鸣还走访了致公党扬州市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扬州市委在坚定文化自信、涵养致公文化上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主持座谈会,致公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金林,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顾元周,中共邗江区委副书记朱跃龙以及致公党扬州市委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