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自身建设

暑期怎么过 | 基层组织主委这样过

     浏览次数:2200     发布时间:2019-7-29 10:53:28

    7月16日至19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全省基层支部主委第三期轮训班在南京举办。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出席开班式。致公党扬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和扬州基层组织负责人12人参加培训。

    此次轮训以能力提升为目标,以培训对象为主体,以具体任务为驱动。课程设置内容丰富、紧贴需求,麻建国主委以《从新型政党制度谈参政党自身建设》为题开了精彩的第一课,米其智副主委以《小支部大作为》为题进行专题教学。南京师范大学两位专家以《新形势下的公务接待和会务组织》、《机关基础公文知识》为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授课。轮训还安排了团队建设、支部总结分享交流、支部活动案例分享交流等多个环节。通过四天轮训,参训主委们收获满满。

    培训期间,王兰海为支部活动案例作点评,邗江区总支副主委赵桂玲和扬大四支部主委杨伏英分别上台交流发言。参训学员都提交了本基层组织总结和活动案例,活动案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省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本次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自2018年9月启动以来,已经举办三期,扬州市共有18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实现了基层组织主委参训全覆盖。

学员感言摘登:

【扬大基层委员会主委-龚卫娟】

通过这次学习,让我再次明晰自己的致公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致公优良传统,作为扬州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自己今后将尽心尽力、履职尽责。

【邗江区总支常务副主委-赵连高】

人才对于民主党派组织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不言而喻,“人才兴党”自然是提升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履职效能的必然之选,而做好“党兴人才”文章,对增强成员归属感、成就感,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同样意义重大。

【扬大二支部主委-于素华】

入党二十年多年来,多次接受党的教育,这次参加培训对新型政党制度相关理论知识、致公党党员怎样履职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的支部主委开展工作有了全新的理解和体会。

【扬大三支部副主委-陈秀云】

通过培训,我认识到,坚持做好本职工作是对党最好的奉献,在各项工作中做一颗“永不生銹的镙丝钉”,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我的工作执行能力。

【扬大四支部主委-杨伏英】

高淳武家嘴,位处幽静地,山青水也秀,人杰地亦灵。

七月流火时,致公百余人,来自十三市,相聚来学习。

多党合作制,走向新时期,自愿又担当,履职必尽责。

顺势去做事,人才组团队,建立优平台,共同提能力。

支部大作为,我们齐努力!

【医卫支部副主委-李文杰】

至武家嘴

乘车不问边,约友赴田园。

高淳茶丘静,金陵夜月圆。

水运第一村,客来未见船。

一省同堂聚,三地致公全。

【经济二支部副主委-张娟】

感恩成为致公党的一员,特别留下印象深刻的是麻建国主委最后说到“你为致公党能做些什么?”让我自省。在未来的履职工作和支部活动中要不断学习,提高能力,要坚持致力为公,结合本职工作实际为人民服务,探索创新基层支部工作之路,争做一名称职的支部委员。

【综合二支部副主委-朱毅】

战队组建,让我们凝心聚力;知识培训,让我们武装思想;实践分享,让我们信心满满。我更加深刻理解了“愿做、能做、做好”的六字真言,只有真心、诚心、实心地投入到支部工作中,才能真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职大支部副主委-缪德俊】

通过培训,认清了政治定位、明白了政治任务、明确了政治目标、学习了工作方法、提升了工作经验,坚定了作为一个基层主委的信念,我们是党的细胞,也是构建稳健基础的重要力量,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需要更好的履职尽责,努力作为!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