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邗江区一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 邗江区一支部   出处: 刘元元    浏览次数:1749     发布时间:2019-6-2 10:52:56
    5月29日下午,致公党邗江区一支部开展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王磊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统战方面的理论、赵桂玲分享参加市委“重走致公路”活动的感想、安排支部近期工作。
    会上,周君副主委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求是》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文章从筑牢思想基础、服务中心工作、提升创新能力等方面,对习近平重要思想和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作了深入解读。
    赵桂玲副主委与大家分享了她参加市委“重走致公路”活动的心得。“重走致公路”活动是致公党扬州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一次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的学习之旅。此次重走致公路,从广州,江门,开平到中山,市委一行一路追溯致公党的历史,考察了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孙中山史料馆、广州华侨博物馆、陈炯明墓及史料馆等地。通过赵主委的生动讲述,与会党员对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了解,深受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对统战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致公党的党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并表示作为致公党员,要学会忆苦思甜,发扬先辈们心忧天下、致力为公的精神,立足本职,积极履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