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致公党江苏省委来扬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作者: 贾峰 陈晶      浏览次数:1111     发布时间:2019-2-23 9:54:12

  2月2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带队来扬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米其智走进位于邗江中学的致公党扬州市邗江区总支党员活动之家,实地了解了邗江区总支在打造实践活动基地、规范党员之家建设中的系列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致公党扬州市邗江区总支汇报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邗江区总支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多次受到上级组织表彰,连续6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致公党扬州市委支部考核一(特)等奖,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思想建设、档案管理工作、支部党员履职制度化建设、课题调研活动、社会服务活动特色化系列化方面都做出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产生了一定影响。

  米其智对扬州致公的工作及邗江区总支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员之家是人才兴党和双发行动精神的落脚点,要站在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高度来建设好党员之家,打造党员之家需要各级党委统战部门、省市区致公党组织以及所在地区单位共同打造的支撑体系作保障,邗江区党员之家要朝着全国示范的目标努力。

 
 

 

米其智一行还调研了广陵区支部在486非遗集聚区的社会服务基地,走访了党员企业扬州市国信科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参加调研,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金林,致公党扬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中共邗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爱东,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邗江区政府副区长丁明哲等陪同调研。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