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成员风采

【致公风采】将公益进行到底---法律讲座进企业

     浏览次数:6828     发布时间:2018-3-13 9:50:21

3月7日下午,扬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携手扬州市律师协会女工委陆羽乔、周博两位律师走进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关于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陆律师将《婚姻法》与女性息息相关的条例进行逐条解读,重难点之处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重点分析。陆律师带病坚持工作,展敬业精神。周律师结合热点话题用一种新视角诠释《劳动法》中女性权益保障方面知识要点,其语言幽默风趣,案例贴合实际。两位律师的精彩讲座,博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现场互动,更是将本场讲座推向一个高潮。多数女职工带着问题来听讲座“充电”,她们就现实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如,房产证“加名”、家庭财产继承、赡养问题等,律师们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获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法律知识讲座进一步提升了女性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营造了女性学法、尊法、守法的氛围,推进了美丽新扬州的建设。

陆羽乔、周博都是致公党扬州市综合二支部党员哦,为他们的公益爱心点赞!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