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致公雅集】谈谈春天的美好瞬间

     浏览次数:2606     发布时间:2018-3-9 9:49:30

“一鼓轻雷惊蛰后,细筛微雨落梅天”,伴随着惊蛰的轻雷,扬州古城被春风唤醒。一座城市的美好春光可能短暂只在朝夕之间,可那些留在书画、文字中的春风,却轻柔的穿越了千年的时空,带给我们无限美妙的感受。“暗香留不住,多事是春风”,万物更迭本无次序,但人类的一切从春天开始。发生在春天的故事很多,人们的感情也在春风中自有芳香美意。

3月6日下午,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围绕致公党的文化建设这一主题,致公党扬州市妇委会组织全体女党员,围绕春日的故事,举办专题讲座。讲座由致公党文教支部副主委、扬州文化研究所沈蓓老师主讲。让我们走进现场,走进那些春天的美好瞬间。

致公党扬州市委40余名女党员参加了活动,她们跟随着主讲人的脚步,从唐宋元明清的春事画作,到古今中外的春华秋实,从虢国夫人游春图,到现代画家的满纸桃花,尽享一场视觉与文化的春日饕餮盛宴。

祝全体致公党女党员节日快乐!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