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民主监督

【党内监督】扬州致公召开机关民主测评会

     浏览次数:4504     发布时间:2018-2-1 9:43:19

1月31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2017年度机关工作人员考核民主测评会。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曾祥华参加会议,致公党扬州市监督委员会主任杜予州,副主任朱红耕、祁卫、陈晶以及机关支部副主委戴斌参会,会议由致公党扬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兰海主持。

会上,机关办公室和组宣处工作人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2017年自身在本职岗位上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了各自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提高的方面。

在听取了机关人员的工作总结后,市委会领导、监委会和支部负责人代表逐一对机关工作人员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曾祥华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作人员在2017年的各项工作。同时,曾祥华也指出,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永远在路上,机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机关氛围,为致公党扬州市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知识点】什么是民主党派的党内监督?

党内监督工作是民主党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致公党十五大通过的《中国致公党章程》上把党内监督工作单独列为一个章节,并对内容进行了明确。《章程》规定,党内监督是党对各级组织及党员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职责情况实施的自我监督,党内监督的重点是党的各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级领导机构成员,以及党在各级委员会机关的公职人员。扬州致公于2017年3月设立了监督委员会,是全省致公党组织中率先成立的地市级监督委员会之一。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