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扬州致公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2758     发布时间:2018-1-1 9:30:46

12月30日下午,扬州致公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邀请了中共扬州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金林作专题宣讲。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徐晟主持宣讲会议,扬州市全体致公党员近200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宗金林作了《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报告,报告突出了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词“新”、“严”、“实”、“深”,报告从十八大以来的新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代化建设新战略、九个方面建设的新部署6个重点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生动宣讲,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论述做了详细解读。报告还结合中共扬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对民主党派如何进一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扬州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上来作了深入解读。

徐晟在讲话中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加强消化吸收,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派及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与中国共产党一道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参加宣讲的党员纷纷表示,听了报告以后,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深化,特别进一步加深了十九大精神对统战工作的重大指导意义的认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贡献力量。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