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关注十九大】综二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作者: 朱毅   出处: 综合二支部    浏览次数:2696     发布时间:2017-10-30 10:22:28
    今年重阳节恰逢十九大胜利闭幕,1027号,致公党扬州市综合二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活动。
    在活动现场,你会发现这次支部会议多了好多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正是本次活动的主角——我支部各位成员的父母。邀请支部成员的父母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是为了让他们了解子女加入的是什么样的组织、我党是怎样参政议政、与他们共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会后由支部负责人陆琴发起,位各位父母洗(修)脚,并赠送孝心卡,既感谢父母们对子女参加党派工作的支持,又表达了晚辈对长辈的感恩之心。
    父母们饶有兴致的聆听的各位党员、子女的入党心得,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位母亲兴奋的说:“以前我还真不知道致公党是个什么样的组织,也不知道我们家孩子加入这个组织到底是为了什么。参加你们今天的会议,我明白了,我也放心了。”另一位老人也笑着说:“跟着你们一起学习探讨十九大精神,我学到不少知识。以前对于“政治”的了解仅来源于新闻,太枯燥,什么伟大复兴、新时代,觉得离我们小老百姓很遥远。参加你们的活动,我才体会到,比起我们小时候,社会确实在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更加幸福。让我们老百姓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