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社会服务

扬大三支部走进江都丁伙开展重阳义诊活动

作者: 孙沛毅   出处: 扬大三支部    浏览次数:2913     发布时间:2017-11-2 10:18:40
    10月28日是传统的重阳节,致公党扬州大学三支部党员在医学专家严华教授、孙沛毅副教授的带领下,邀请了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科消化科的专家一行一起走进江都丁伙镇。上午九点在镇政府前广场上为老干部和当地居民开展义诊活动,专家们向当地群众发放了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宣传材料,并对老年居民们做了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急救方法的推介、宣传。
    医学专家们还免费为老干部和当地居民测血压和血糖,为群众做预防消化道肿瘤和老年妇科疾病的科普知识宣传。使他们认识到随着生活条件的日益改善,心脑血管疾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发病率正呈逐年上升趋势。认识到在医学专家的指导下,自身可以用科学的方法进行慢病管理,如少吃油炸食品和腌制食品可以预防消化道肿瘤的发病率,降低并发症的发生。
    上午十点半在镇党委王莉萍书记的带领下致公党扬州大学三支部党员和附属医院的专家参观了江都丁伙镇敬老院,王书记为我们介绍了敬老院院长殷彩萍暖心服务被老人当亲人的感人故事,我们也为敬老院的老同志进行了义诊。通过走进江都丁伙,开展健康宣传义诊活动,对国家提出的“加强社区医疗卫生服务,提升民众居家养老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和认识。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