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致公党江苏省委来扬召开引凤工程协商会

作者: 陈林      浏览次数:3269     发布时间:2017-8-3 10:42:23
    8月1日,应中共扬州市江都区委邀请,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率致公党江苏省委考察组一行赴扬州市江都区,考察江都区引才引智工作,推介引凤工程活动,并与江都区有关部门召开引凤工程协商会。
    中共江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姜熔介绍了江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参与对接引凤工程活动的意向,区委组织部、经信委、科技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江都区引才引智相关政策和所做的工作。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介绍了引凤工程活动开展8年以来的情况,并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与江都区在引才引智工作上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米其智在讲话中表示,引凤工程活动是中国致公党开展海外联谊工作的一个有益的探索和尝试,也是充分体现致公党“侨”、“海”特色、服务留学人员、服务社会的一项成功实践,迄今成功引进了160余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国创就业发展,其中8名落户扬州,引凤工程活动欢迎与江都区在引才引智工作上作对接尝试,开展精准引才,共同营造欢迎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的氛围,为江苏省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发展环境作出新贡献。
    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金林、副部长夏顺义和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王兰海陪同参加活动。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