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医卫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 李文杰   出处: 医卫支部    浏览次数:2567     发布时间:2017-3-17 16:38:29
    三月的扬城,春风送暖,阳光明媚。经过紧张筹备,3月7日晚上医卫支部召开了新年第一次支部工作会。市委副主委曾祥华、王兰海联系支部的市委委员杜予州亲临会场并对新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支部十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曾祥华、王兰海副主委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各自的本职工作联系起来。王振美、李文杰两位同志向支部成员传达了市委对支部考核的试行制度和调研申报等相关文件,并带领同志们商议今年调研课题、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工作计划。广大支部党员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同时支部也向市委领导表达了支部成员大多数来自于医疗一线,本职工作责任大,任务重。三位市委领导分别针对医卫支部的特殊性进行了工作指导,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工作方法不仅让大家开阔了视野,也将会在以后具体的工作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支部为全体女党员庆祝“三八妇女节”并为王振美同志援疆凯旋举行了欢迎会。会议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