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成员风采

创业家的摇篮——走进我党党员企业

作者: 马腾飞   出处: 经济支部    浏览次数:2725     发布时间:2016-7-25 15:15:25
    在扬州文汇东路双子星大楼东侧,有一家专门为扬州创客服务的扬州慧成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慧成创业根植扬州多年,顺应了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同时也实实在在的为扬州数万创业大军的崛起提供指导和培训。
     走进慧成,一股浓厚的创业气息扑面而来,一个个精致的办公空间和培训教室里充满着互联网时代下的简约而不简单的创客气质。据经济支部党员,慧成创业总经理张娟介绍,慧成的syb创业培训课程已经累计服务了扬州数千创业者,帮助了众多的创客成功创业,并且公司已与多家人力资源机构,高校和政府服务部门深入合作,服务扬州创客。
     和谐扬州,活力扬州。慧成创业给古城扬州带来了生机与活力,积极响应了国家的号召,为扬州的经济转型添砖加瓦。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