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江都支部召开工作会议率先启动支部换届选举

作者: 祁卫   出处: 江都区支部    浏览次数:1613     发布时间:2016-7-15 14:57:26
    7月7日下午3时,致公党江都支部在江都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到11人,因公请假2人,实到9人。市委徐晟主委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后,徐主委就本次换届民主推荐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关于换届选举的相关精神,本着“德才兼备,民主推选”的原则;二是根据江都支部现有的人数未来发展的需要决定进行民主推荐。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市委的文件要求,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民主推荐,顺利完成了下届支部班子候选人的推荐。选举结束后,徐主委在周皓主委的陪同下,拜访了中共江都统战部,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会见和交流。
    会议还就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总结,对下半年宣传信息、学习调研、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进行了讨论和布署。会上,支部主委周皓着重强调“要讲政治、树形象,与中共保持一致,按照致公党党章要求,积极履职,人人争做致公党合格党员”。
    据悉,江都支部的本次换届选举会议,在全市致公党各基层中属率先启动。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