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参政议政

致公党扬大四支部赴市城管局调研

作者: 姚粉霞   出处: 扬大四支部    浏览次数:2482     发布时间:2016-5-26 14:25:02

5月18日上午,在市委副主委张仁田、王兰海的带领下,致公党扬大四支部杨伏英、徐善登和姚粉霞等一行前往扬州市城市管理局调研,就徐善登主持的调研课题“扬州城市化背景下流动摊贩的生存空间”与市城管局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城管局的主要负责人首先向我们介绍了目前本市城管部门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其他城市的一些先进经验。随后双方就城市管理中的一些亮点工作如街道、公安、工商、城管联合执法、在商贩集中区域划出专门地块建立疏导点等开展了热烈讨论,各位与会人员对于城市管理工作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有效加深了我们城管部门对流动摊贩的管理,对城管部门开展的工作及未来计划有了详细的了解。城市管理人员由简单粗暴的“以堵为主”转变为耐心文明的“以疏为主”的工作方式让人欣慰,更有人情味的工作态度也让老百姓更容易接受。流动摊贩的疏导和规范化管理关系到城市形象,也与每一位扬城居民的生活环境息息相关,相信在科学规范的城市管理工作中扬州市民的幸福指数、外来务工人员的归属感会随着市容市貌的改善逐步提高。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