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致公党扬州市委与遵义市工委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杨伏英   出处: 扬大四支部    浏览次数:1427     发布时间:2016-5-17 16:06:07

    5月11日-13日,正值致公党扬州市委与遵义市工委签订结对共建友好协议一周年之际,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一行来扬州,专程就电商发展问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高瑛,副主委王兰海、徐晟,扬州大学基层委员会和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双方在扬州大学召开了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两康”计划扬州大学协同推进会上,双方回顾了结对共建以来所做的工作,对依托“淘宝·特色中国”电商平台及高校资源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步 “两康”推进、合作交流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下一步的推进工作充满信心。 扬州大学教授们在了解“遵义兰馨众筹茶园”模式,以及遵义最美旅游公路后,对遵义生态农业及旅游业产生了浓厚兴趣,相约暑期赴遵考察调研,支持遵义老区发展。


    遵义市工委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淘宝·特色中国·扬州馆”、扬州邮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迪莎公主童装企业等产业发展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共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