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党内要闻

致公党扬州市六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7752     发布时间:2016-3-3 17:26:47
    33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六届八次市委(扩大)会议在扬州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扬州市委主委高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主委曾祥华、王兰海、徐晟出席会议,全体市委委员、扬大基层委员会、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主委张仁田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2016年度1号文件精神,2016年,致公党扬州市委将在全市开展“自身建设提高年”主题活动,活动将分学习务虚、实践务实、总结提升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开展各项活动,广泛提高广大成员的思想水平、履职水平、组织建设水平,为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而努力。
    高瑛要求,全市上下要以严谨稳健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市委及支部换届工作,市委委员、支部负责人、机关干部,要多从整体出发,多从大局考虑,互相配合,做好换届工作意见的传达解释工作,确保市委和支部的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夯实各项基础性工作,调查研究、宣传信息、组织发展、社会服务、支部生活,样样不能松懈,事事不能耽误。要以敬业奉献的工作情操,团结成员共谋发展,提高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颁发了获省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证书。邗江区支部、广陵区支部、综合二支部和文化艺术专委会分别交流了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