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社会服务

大爱无疆

作者: 李文杰   出处: 医卫支部    浏览次数:1522     发布时间:2015-9-21 15:19:11
    8月中旬,扬州市中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中医师、教授王振美同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有关部门的组织下抵达扬州市对口支援地——新疆新源县。开始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并挂职新源中医院副院长。
    由于新源县地处边远,人力资源匮乏和经济发展水平相对落后。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此次王主任远赴新源开展中医妇产科诊疗传、帮、带活动,将促进扬州市援疆工作达到新高度。这次是扬州市中医院派出的第四批次援疆人员。先前,分别有推拿科、康复科和骨伤科执行援疆任务,他们积极圆满完成省委和市委交给的任务并受到当地政府嘉奖和当地人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王振美主任,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同时兼任致公党扬州市医卫支部主委工作。她平时工作严谨、认真、勤恳、踏实,深受广大患者及患者家属的好评和同事们的赞誉,并多次得到各级领导的表扬。此次援疆,她作为民主党派人士积极拥护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实施,不顾年迈的父母和个人饮食习惯的极度不适,舍小家、保大家,毅然决然地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下国家的民族方针政策。
    王振美主任到达新疆新源县后,受到了援疆指挥部和当地政府及卫生部门的简单而隆重的接待,天山脚下展现出浓浓的扬州新源两地情。接待仪式一结束,她就投入到为新疆人民的健康事业而服务的神圣事业中去。我们有理由相信,王主任在未来的一年半时间内,定会以自己的医德医术为边疆人民作出她的历史性贡献!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