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党内要闻

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纪念致公党扬州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党员座谈会

     浏览次数:7419     发布时间:2015-3-12 9:59:43
    39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纪念致公党扬州市级组织成立30周年党员座谈会。会议由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主持,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高瑛,副主委曾祥华、王兰海、徐晟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玉林参加。
    会议首先由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王兰海传达2015年致公党扬州市委1号文件《关于开展传承精神促发展主题年活动的通知》。2015年,致公党扬州市委将在全市开展传承精神促发展主题活动,分别开展我为传承作贡献我为发展献良策我为城庆添光彩我为社会促和谐我为发展架桥梁等专项活动,通过回顾历史、凝聚共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推动扬州经济社会建设,本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首批党员代表刘天鹏、徐丽英,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玉林,新党员代表尹珊红、朱军、张静、赵军、方飞先后在会上发言,首批党员代表用朴实的语言,回忆了加入致公党30年来的体会,秦玉林讲述了30年前扬州致公组织建立时他亲历的过程,新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听了两位老党员和老部长的发言对致公党在扬州建立组织的过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我市的多党合作的光荣传统有了更生动的认知,将接过老党员的接力棒将扬州致公的优良传统和精神进一步发扬,将我市的多党合作事业进一步推进。随后,高瑛代表致公党扬州市委向首批党员颁发首批党员纪念奖章。
    高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高瑛指出,各基层组织在开展传承精神促发展主题活动中要把握三点,一是要准确把握活动内涵,在制定工作方案的过程中,重点在传与承上下功夫,在促发展上做文章,力求做到思想建设和履职水平的双丰收;二是要及时制定活动方案,要及时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市委1号文件精神,根据文件要求,研究制定支部全年活动计划,明确活动时间、内容,相关工作落实到人;三是要切实加强活动创新,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继续突出创新发展这一主题,要将个性化、特色化发展的理念融入到五大专项活动的开展中去,坚持自觉、自主、自为的方针,根据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创新性地设置活动载体,开展具有各自特色的活动内容。
    最后,张仁田对各支部年度活动计划安排、调研申报工作和宣传信息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全体市委委员,扬大基层委员会、各支部负责人,1985年入党的首批党员,2014年度新党员和部分入党意向人参加会议。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