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本党成员参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讲会

     浏览次数:3130     发布时间:2014-4-28 11:05:41

4月2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讲会,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徐明华教授作了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专题宣讲,致公党成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徐民华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源头、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实践取得的根本成就、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鲜明特色、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未来发展新境界的几个认识问题这四个方面,运用大量史实和事实,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由来、发展以及坚定三个自信的重要意义。 

市委统战部部长仲生在主持宣讲会时强调统一战线成员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深刻领会其伟大价值,着眼长远、立足当前,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