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认真学习,制定计划——致公党扬州市医卫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作者: 王振美   出处: 医卫支部    浏览次数:1552     发布时间:2014-3-10 12:30:58

36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医卫支部在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新年第一次支部会议,市委副主委王兰海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工作报告,支部成员围绕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畅所欲言,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将会在各方面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根据市委的要求,支部认真学习了《致公党扬州市委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致公党扬州市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14年工作计划》,认识到我们今后的工作就是要: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政治共识;发挥“侨”“海”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理论研究,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2014年是“基层组织发展年”,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明确政治责任,积极建言献策。机关人员对2014年课题申报工作及宣传信息工作作了讲解,明确了市委对各支部课题申报及宣传信息报送工作的要求,王兰海主委给支部成员传授了课题申报及宣传信息报送技巧,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自信心。新的一年刚刚开始,如何开展支部活动,使支部工作有声有色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大家从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多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为制定新年支部计划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