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党内要闻

省人大常委高瑛在扬与选民见面

     浏览次数:2876     发布时间:2009-5-26 9:52:50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扬州市政协副主席高瑛在扬与来自高邮郭集的张德宏、谈中英、丁闵秀、聂红萍、赵学昌五位选民及周云等4位省市人大代表见面,重点就农村饮用水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问题广泛征集意见。
    选民们结合当地实际围绕农村饮用水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郭集镇党委书记张德宏提出为保证广大农民的饮用水安全,湖西四镇应统一建立污水处理厂,相关检测部门应不定期对农村自来水进行检测。选民聂红萍指出,目前新农村建设过程中,各地普遍存在居民集中居住点道路偏稀,不能形成回路,农民出行困难,希望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给予帮助解决。八桥镇副镇长李春琴提出,由于八桥化工企业较多,当地饮用水安全存在隐患,老百姓对集中区域供水愿望强烈。
    在听取完大家的意见后,高瑛指出:人大代表与选民联系“统一见面日”活动是我们市人大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贯彻和落实市委提出的“三问三求”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把握民情,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对于各位代表、选民所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地进行梳理、加工,并通过不同的渠道积极地向相关部门反映。
    扬州市人大常委、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明敏出席了相关活动。(办公室)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