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邗江支部联合扬大一支部 走访调研扬州毛绒玩具产业

作者: 赵连高      浏览次数:2069     发布时间:2012-11-13 15:10:09

扬州是“中国毛绒玩具礼品之都”,邗江玩具企业聚集,毛绒玩具产业出口额达世界出口总量70%的份额,是邗江的特色产业和富民产业。五亭龙国际玩具礼品城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集金融、贸易、信息、物流、研发、展示、培训、办公、仓储等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玩具礼品批发市场。

为了解扬州玩具产业状况和五亭龙国际玩具礼品城运作情况,按照致公党扬州市委“和谐·发展”主题年活动确定的开展“五个一”争创工作要求,12月10日下午,邗江支部联合扬大一支部赴邗江支部联系企业----扬州五亭龙国际玩具礼品城,走访调研扬州毛绒玩具产业。

调研组在实地参观走访五亭龙市场内的部分商铺、并与店铺业主和经营人员交流了解玩具产品和营销情况后,召开了扬州玩具产业调研座谈会。会上,邗江支部成员、五亭龙玩具城总经理朱诚向大家介绍了扬州毛绒玩具产业和五亭龙玩具城建设及其运作情况,邗江支部主委、邗江区副区长丁明哲介绍了区内重点玩具企业和区政府对玩具和文化创意产业的引导扶持情况。围绕加快高层次玩具研发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动漫文化创意产业与玩具产业互融发展、走品牌特色之路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话题,调研组成员展开热烈讨论,为做大五亭龙玩具城、做强扬州玩具产业,提出了许多可资借鉴的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扬州市委主委高瑛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