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党内要闻

扬州市致公党界、侨台界政协委员联合开展“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

     浏览次数:3327     发布时间:2009-5-14 17:08:54
积极发挥界别特色  广泛收集侨情民意
扬州市致公党界、侨台界政协委员
联合开展“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
    5月11日,扬州市致公党界、侨台界政协委员联合开展“政协委员界别活动周”活动,深入企业,社区,广泛了解侨情,收集民意。
   
    在扬州市广陵区食品工业园,委员们视察了园区的基本建设情况,听取了园区负责同志的相关介绍,重点了解了对进园的外资企业的相关优惠及服务政策,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对外资企业的招商引资工作与园区领导进行了座谈协商。
   
    在外资企业扬可食品公司,委员们重点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对企业目前发展现状及所面临困难的情况介绍,积极帮助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并表示就目前企业发展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将积极向相关部门呼吁与反映。

   

    在荷花池社区,委员们与十位我市归侨、侨眷代表展开座谈,广泛征集侨情民意,广大归侨侨眷就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基层社区工作开展、文化旅游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而中肯的意见。座谈结束之后,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扬州市政协副主席高瑛谈到:政协的工作,一头市政府,另一头是我们广大老百姓,市政协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的了解民情,征集民意,为我们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今天的活动让我收益颇丰,每个同志都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提出的意见都真实而善意,下一步,我们将对相关意见建议进行重点调研,力求将大家的意见原汁原味的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把我们市委提出的“三问三求”精神落到实处。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明荣出席了相关活动。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