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党内要闻

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2464     发布时间:2009-5-14 17:02:57
   
    4月28日,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全体成员大会,对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徐晟主持,会上张仁田副主委代表致公党扬州市委宣读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实施意见》,具体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内容安排、基本要求。
    在会上,致公党扬州市委高瑛主委作了专题动员讲话,她谈到: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民主党派更好的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客观需要,我们要坚持把促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按照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多建推动科学发展之言,多谋推动科学发展之策,多尽推动科学发展之力,切实为实现“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宗旨尽力尽责。
    致公党扬州市近百名成员出席了会议。(办公室)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