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致公党中央来扬调研农村金融工作

     浏览次数:2111     发布时间:2012-3-30 9:57:06
致公党中央来扬调研农村金融工作
杨邦杰、严以新、麻建国、赵旻参加调研活动
    昨天,在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等领导的率领下,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来到扬州,就农村金融和农村发展工作进行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麻建国,市委副书记赵旻等陪同调研,副市长纪春明出席了下午的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高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明荣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昨天上午,杨邦杰、严以新一行先后视察了邗江民泰村镇银行、扬州农村商业银行和扬州泰和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实地调研了我市农村金融机构的运行状况和基本现状。下午,调研组与我市农工办、财政局、银监分局、人民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业发展银行、民泰村镇银行、泰和小贷公司、农村商业银行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专题座谈。会上,市领导简要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组就我市农村金融发展及感兴趣的话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并对我市现代化进程中农村金融的客观需求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农村金融可持续发展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
    调研中,致公党中央组织对我市的农村金融工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我市农村金融工作立足实际,创新服务模式,加快农村金融组织建设步伐,不断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为更好地服务农业发展、服务农民致富、服务农村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调研组同时希望我市,在农村金融工作实践中继续努力,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体系的作用,为更好地做好“三农”工作提供金融支持。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