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新 年 致 词

     浏览次数:1700     发布时间:2011-12-31 14:00:30
 

玉兔欢跃辞旧岁,巨龙腾飞迎新春。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我们即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11年,迎来充满希望和更多期待的2012年。值此元旦佳节之际,我们向一年来为扬州致公各项事业发展而作出辛勤努力的广大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广大海外亲友致以诚挚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扬州致公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各相关单位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欢乐!

过去的2011年,是扬州致公各项工作蓬勃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扬州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扬州全体致公党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民主政治建设的有序推进,为“三个扬州”建设水平的全面提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们以庆祝中共建党90周年为契机,努力提高思想建设水平,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组织党员积极参与扬州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共建党90周年红歌唱诵会演出,得到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同志的好评;我们以制度建设为核心,不断完善“调研课题申报制度”等五项工作制度,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一年来发展新党员15名,开展各类调研、学习、交流、联谊等活动近百项;我们以参政议政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各类调研,努力为“三个扬州”建设建言献策,一年来完成各类调研报告25篇,上报各类社情民意近30条;我们发扬致公党关心社会、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通过广泛开展服务社会工作,展现了本党全体成员积极进取的时代风貌,展示出扬州致公团结、和谐的良好党派形象;我们积极发挥侨党优势,努力拓宽海外联谊工作渠道,成功配合致公党江苏省委开展了“海外学子扬州行”活动,积极牵线搭桥,组织了40余名海外学子来扬考察,为我市引才引智服务,截止到目前共有7名海外学子与扬州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合作协议。

2012年的第一道曙光就要降临。在这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里,我们全体扬州致公党人任重而道远。让我们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扬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扬州致公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提升“三个扬州”建设水平,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向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扬州致公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新年新气象!祝愿全体致公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2011.12.31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