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走进泰州中国医药城

作者: 陈秀云      浏览次数:2811     发布时间:2011-9-20 10:42:27
    9月17日,在妇委会主任孙云带领下,致公党扬州市扬大三支部及综合三支部30多人一起走进了泰州中国医药城(CMC),先后参观了CMC的科研开发区、生产制造区、会展交易区、康健医疗区、综合配套区等。CMC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医药高新区,集聚了美国哈姆纳研究院、德克萨斯医学中心、中国药科大学等一批国内外知名医药研发机构,吸引了GSK等位列全球前20位的跨国制药企业和全国前50位的医药企业在此投资建设。
    许多参观者还与CMC的专家们就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专业的讨论,包括“小分子医药研发”、“肿瘤靶向制剂治疗”、“新药临床研究”、“医药物流”等等,通过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医药城抓住国际医药产业东移机遇,整合欧美国家资源,作为国家首个医药高新区,从科技研发到产品制造,都焕发出了无限活力,正在成为促进技术进步和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
    参观者们通过走进泰州中国医药城,增强了自身科学创新意识,对江苏省政府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了崭新的认识,对今后在工作中注重科研创新并不断提高自身科研创新能力增添了动力和信心。张仁田副主委参加本次活动。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