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致公党江苏省委海外留学人员江苏行考察联谊活动在扬举行

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2036     发布时间:2011-6-22 16:11:38
    6月21日,由致公党江苏省委、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主办,致公党扬州市委、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承办的“海外留学人员江苏行考察联谊活动”在扬州举行,来自美、英、德、法、日等12个国家的40余名留学博士参加了考察联谊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纯出席欢迎晚宴并讲话,副市长闻道才,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高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明荣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外留学人员上午分别参观考察了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扬州大学,实地了解我市“三新”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工作创业环境。下午海外留学人员参加了扬州市人才项目对接交流会,与扬州市20多家用人单位进行人才项目对接交流,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明荣主持。会上,闻道才副市长对海外留学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扬州的城市特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扬州正处在科学发展的关键阶段,扬州当前的发展需要各方面的支持,尤其是人才的支持,希望各位海外留学人员充分展现聪明才智,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才能,以各种形式参与扬州的发展、支持扬州的建设。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高瑛在讲话中表示,海外留学人员江苏行考察联谊活动是配合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万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实施,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依托与海外留学人员联系广泛优势,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引才引智的活动能够在省内各用人单位与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之间架起一座信息交流桥梁,进一步紧密我省各市与海外留学人员的联谊交往,吸引海外的优秀人才来我省创业工作。
    在听取了市人社局和扬州大学人事处对扬州企业以及高校引才引智相关政策介绍后,海外学子对扬州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围绕来扬发展的问题与参会企业和高校进行了热烈的交谈。
    会后,中共扬州市委宴请了全体海外留学人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纯代表中共扬州市委致辞,他欢迎各位海外高层次人才积极参与我市的“三个扬州”建设,与广大企事业单位开展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市委、市政府将用最贴心的政策、最舒心的环境、最暖心的服务,使各类人才能够在扬州这块热土上发挥最大的作用。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