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党内要闻

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支部负责人会议

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4423     发布时间:2011-3-31 11:00:39
    3月30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委召开支部负责人会议,对201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由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首先由王兰海副主委通报今年本党市委的几项重点工作,传达本党省委、中共扬州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各总支、支部支部随后就今年各支部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致公党扬州市委主委高瑛指出,今年各基层支部要在配合市委开展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本党市级组织换届和“海外高层次人才江苏行”相关活动的基础上,从四个方面做好基层支部工作:一是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态度,夯实支部各项工作基础,特别是要积极申报课题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我市“三个扬州”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以开拓创新的工作劲头,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将创新意识融入到支部工作的各个环节;三是要以严谨稳健的工作作风,维护好和谐稳定的工作局面,为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四是要以敬业奉献的工作情操,团结支部成员共谋发展。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