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致公党扬大总支镇江交流行

作者: 陆伟芳      浏览次数:2115     发布时间:2010-12-21 10:35:56
  12月18日,在阳光明媚、温暖如春的日子里,致公党扬大总支40余人赴镇江,与致公党江苏大学总支展开对口工作经验交流会。交流活动在江苏大学新落成的图书馆进行。
  扬大统战部张部长、江大统战部毛部长先后致辞。东道主江大图书馆馆长卢主委对新建图书馆作了精彩的介绍,特别是其社会服务的新功能,科技查新工作站的工作模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江大总支陈主委和扬大总支杜予州主委分别介绍了总支构成、基本工作及有突出贡献的党员事迹。接着由江大的两个支部作经验介绍,一支部从五个方面全面揭示了本年度的工作,二支部则以医学支部的专业特长,服务于社会大众。扬大的一、二支部则用PPT的形式,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详尽的展示,图文并茂,成果突出,特别是苏文霞与高建红老师的专题介绍,富有深度,生动活泼。三支部则以平实的风格,展示一年之活动与调研成果。
  通过交流,镇江与扬州两地致公党党员间、支部间、总支间都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最后,扬大杜主委带领诚挚地感谢江大总支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临近正午,交流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扬大的党员在江大门前合影留念,迎着阳光踏上归途。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王忠、张仁田,秘书长王兰海参加了活动。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