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成员风采

心,永远是甜的

作者: 综合三支部 方力      浏览次数:2327     发布时间:2010-11-16 14:17:42

  周日,秋风吹送着丝丝凉意,悠悠然,放纵双眸,看朵朵白云飘飘而过。喝着牛奶吃着自做早点,听一曲高山流水,任优美的旋律在没有边沿的时空弥漫着。感受着秋天的静和美,这一刻,清风穿心,荣辱皆忘,只觉身轻如羽,心如浩月。

  带一颗恬淡的心,在天地间静坐,静看,静听,静想。净土不必远,就在你心中。没有了尘世的纷扰和喧嚣,只有风吹叶落的声响,倾听小鸟的低吟浅唱,享受放飞心灵的美妙,哦,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份与世无争,这份淡定从容。

  是谁说过,一个人的脑子如果让世俗的东西占据太多的空间,那么诗意便荡然无存。我只想做个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女子,对名利从来没有太多的奢望,只求头上有天空,脚下有土地。与我的爱人,在早晨有含笑对望,在暮色里找到夕阳,在晴夜里看见星月,在落雨中携手漫步,在冬夜里相拥取暧,在夏日里品茗纳凉。出门的时候有相互叮咛,回家的时候有对方等候,吃着自己做的饭菜 ,过着普通的日子,有着温馨的感受,宣泄自己的全部,放纵自己的一切..........心,永远是甜的。

  人生在世,如白驹过隙,不求达官显贵,只求平平安安,从从容容和相爱的人一生厮守。心若无尘,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不经意的过往也是种幸福。 落雨了,站在蒙蒙的细雨中,让雨丝把浮躁和妄俗一点点消去,红了脸庞,绿了心洲。我,醉了。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