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最新动态

党务工作 | 致公党苏州市委来扬调研

     浏览次数:1221     发布时间:2021-4-19 15:44:59

4月18-19日,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率调研组来扬州调研。中共扬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顾元周参加有关活动,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张仁田、王兰海陪同调研。机关一支部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调研组分别赴三湾公园和邵伯古镇现场考察,听取大运河沿线环境整治、生态修复及现代航运示范区建设等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在建项目和待建项目情况。调研组参观了大运河文化展示中心,了解中国大运河沿途35座城市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情,和古城扬州在悠久运河史中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作用。

在扬州486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区,调研组了解扬州非遗文化发展情况,现场体验制香、剪纸、花草纸、刺绣、堆锦、古琴等非遗手工技艺,近距离亲近传统文化,感受“非遗”魅力。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党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扬州古运河水上旅游观光“穿梭巴士”的运作情况,表示这样的运河文化打造方式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和游客体验扬州“世界运河文化之都”的独特魅力,对致公党苏州市委承接的中共苏州市委交办的“运河十景”和“古城保护与更新”两个重点课题有重要启发意义。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