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基层动态

市委副主委丁明哲调研经济二支部工作

作者: 蔡璐   出处: 经济二支部    浏览次数:2827     发布时间:2019-11-18 11:25:50
1117日下午,致公党扬州市委丁明哲副主委莅临经济二支部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工作在支部副主委张娟的扬州景柏行房产策划代理有限公司进行。同时经济二支部召开了三季度工作会议。
首先张娟副主委向丁主委介绍了经济二支部的总体情况,作为致公党最年轻的支部,从2018527日经济二支部从经济支部独立成立支部以来只有短短的一年多时间,支部发挥大部分成员是自主创业这个优势,开展了多次“走进致公成员企业”活动。接着到场的每位成员也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参加致公的经历。对于没能到场的支部成员的情况,张主委也向丁主委做了一一介绍。丁主委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不时就各种问题和大家探讨。气氛热烈和谐。
最后丁主委做了总结发言,1、特别对经济二支部各位成员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对经济二支部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2、并就经济二支部目前的情况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他提出经济二支部不要只局限于支部内部活动,可以走出去,跟其他支部结对活动。3、对我们支部提出在张娟公司建立经济二支部活动基地表示赞同并提出好的建议。
这次丁主委来经济二支部调研,大家既受到了鼓舞,又得到很多致公工作上的启发。
更有信心把明年的工作更好。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