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成员风采

【致公风采】致公党员刘利当选为广陵(香港)同乡会首任会长

     浏览次数:1468     发布时间:2018-12-7 10:14:53

日前,广陵(香港)同乡会成立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香港嘉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扬州国信科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扬州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广陵区支部副主委刘利当选为首任会长。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金林,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杨秀华,广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刘娟,扬州(香港)同乡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庄明等嘉宾出席仪式,各界友好人士、广陵乡亲代表等40多人共同参加活动。

宗金林对广陵(香港)同乡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广陵(香港)同乡会的成立揭牌标志着扬州各县(市、区)香港同乡会成立工作真正实现了全覆盖,希望同乡会在会长的带领下,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精神,吸引更多有实力、有造诣、有影响的香港知名人士入会,为广陵乃至扬州高质量发展、香港繁荣、祖国富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陵(香港)同乡会首任会长刘利表示,同乡会将在促进旅港广陵籍同乡之间的交流、加强在港广陵籍同乡与家乡的合作添砖加瓦、铺路搭桥,携同所有在港的广陵乡亲一起进步、共同发展,尽快开创会务工作的新局面。

© 2009 中国致公党·扬州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s Reseved 苏ICP备第456461号
地址:扬州市文昌中路538号  电话:0514-87341178   传真:0514-87341178
Email:yzzg@vip.sina.com .